LN

爱与和平

霜降1

“下霜了,哥哥该回来了”


     摩诃回了血海。

     楚河几乎是哭着打向周晖。摩诃的时间已经不多,全靠凤凰偷偷放在汤里的心头血吊着一口气。

     楚河原本打算周晖死后便将自己的神格传给摩诃——摩诃会活到那天吧。楚河自欺欺人的想着。

     “亲爱的,不要生气,大毛回血海又不是第一次,说不定明天就回了。”周晖的脸上依然挂着大明星般的笑容(忽略脸上刚刚被孔雀明王殿下烧出的血痕)。他雀实没想到凤凰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平时他和摩诃的打闹凤凰总是很少管。

     周晖内心os:嘤嘤嘤,老婆不爱我了怎么办~

     楚河是动了真怒。“周晖!摩诃快死了!你为什么不能让让他!”楚河一瞬间失了力,他松开周晖的衣领,注视着周晖,

      “摩诃真的快死了,周晖,我求求你,去血海把我的儿子,把我们的儿子接回来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这是凤凰明王殿下第二次求人,也是第二次为了小孔雀求周晖。

     周晖轻轻搂住楚河发抖的肩。如果说他对摩诃一点感情都没有是假的。他曾把还在咿呀学语的小孔雀搂在怀里,一点点教他结印,但随着小孔雀的成长,他还是无法克制地狱魔的本性,一次次把扑来的小孔雀推开,迦楼罗出生后,两人之间的交流就更少,久而久之就成了今天的摩诃和周晖。

     安慰的话卡在喉咙,周晖垂下睫毛,落下一大片阴影,只是淡淡说了个好。

 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 正当楚河拉起周晖的手,准备出门时,却见迦楼罗站在门口,猩红着眼,手里捧着一个不知装着什么东西的盒子。

     “父亲,摩诃死了,母亲,我哥哥不会回来了,他是在我怀里走的,是我杀了他。”

     


评论(21)

热度(1380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