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ya

爱与和平

霜降2

     “哥哥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的傻逼弟弟,照顾好母亲。”


     血海

     迦楼罗和摩诃遥遥相望。孔雀明王连死前最也没放过弟弟和周晖。

     “我死后,照顾好母亲,最好能给周晖找点麻烦。”

     迦楼罗只觉内心一阵心寒,这就是他的哥哥,连遗言都与亲弟弟无关。

     “摩诃,你过来,我带你回家,我把我的神格给你。”

     迦楼罗闭上眼,摩诃最讨厌的便是周晖和自己这张酷似周晖的脸,他会毫不犹豫地把利爪插进我的心脏吧。

     摩诃没有动,他将银发拢到身后,收起嘴角那抹邪魅的笑。

     “迦楼罗,回家吧,你应该会有更好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想再麻烦母亲,凤凰的心头血一直都不会是我们。”

     摩诃的语气很平淡,就像说着如何吃人一样平静。

     迦楼罗一瞬间仿佛看到了母亲。


     “再见,傻逼弟弟。”


     这是孔雀和大鹏的离别,没有撕心裂肺也没有含泪挥手。迦楼罗只记得将刀插进摩诃心脏时,摩诃扬起的笑,不带任何邪气,一如小时候两只小鸟雏的天真无邪。

     “我会永远记住杀了我的人,下一世,我来夺你神格的时候你就不能反抗了。


     迦楼罗捂着脸,在摩诃完全消失后才放声痛哭。他想哥哥永远活下去,但活着,却比死痛苦千万倍。


     “哥哥,我等你来报仇。


     北京

      “周晖,摩诃死了,你高兴吗?”楚河面无血色的问道。

     “母亲,”迦楼罗冷淡地说道,“摩诃答应我,会回来找我报仇,我会永远等着哥哥。”

     迦楼罗将手中的盒子递给楚河,“这是摩诃生前给您写的信,您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 楚河几乎听不清二儿子后来说了什么,浑浑噩噩的接过盒子。周晖仿佛看到永远绚丽的凤凰好像在一瞬间老去。




     额,各位朋友,本人实际上不会写虐文,也不太能接受be,在此,本竹杠向大家保证,这篇文一定是he还可能有一点沙雕(狗头保命)

评论(12)

热度(67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